重庆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连续三年进入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上还同期发布了“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测评成果。重庆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物业”)凭借较高的品牌价值,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评选为“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这已经是第四次获得该荣誉了。

  “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华宇物业成立于1997年,经过21年的精心耕耘,已成为集物业管理、社区增值服务、业主资产管理、智慧社区运营于一体的服务型、科技型的社区服务运营企业。截止2017年底,华宇物业服务覆盖重庆、成都、苏州、无锡等全国12个城市,管理规模已达1.6千万平方米,营业收入近4亿元。受托管理项目76个,其中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项目6个,省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22个。

  凭借最前沿的互联网发展理念与技术创新,华宇物业立足云平台、智服务、慧生活三大板块打造万物互联的智慧社区,依托别墅、洋墅、洋房、高层住宅、写字楼、商业、商场等多种业态类型,构建物业、业主、服务商有机融合的社区生态圈,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赞誉的社区服务产业运营商”,

  2017年9月21日,企业成立20周年之际,华宇物业启动了“优管家2.0计划”。三大模块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蓝丝带作为专属管家,让业主更舒心;金盾牌作为安全卫士,让业主更安心;物长新作为环境专家,让业主更放心。

  2018年1月,华宇物业携手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展开物业股权合作。第一太平戴维斯入股华宇物业30%,开全国之先河。

  未来,华宇物业将发挥优势,继续秉承“和谐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利用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先进管理流程与企业理念,以优质物业管理为基础,投资孵化社区服务、社区教育、社区健康等社区周边产业,紧密依靠互联网和金融链接三个产业,为50万业主提供人文、科技、绿色、普惠的华宇幸福生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