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瑞物业蝉联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广西金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再次上榜,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评选为“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

  “中国物业管理企业100强”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具有广泛性、专业性和权威性。

  蝉联百强再获殊荣

  广西金瑞物业是广西云星集团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以丰富的安全管理经验、贴心细致的服务,为广大云星业主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物业管理服务,不断满足业主的服务需求,为业主创造和谐宣居的生活环境。

  从立足南宁到服务覆盖全国三省五市,金瑞物业管理建筑面积超过600多万平方米,所管理的云星项目,先后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南宁市物业行业百姓口碑奖、南宁市综合实力奖及南宁市金牌好管家奖项和江西省、赣州市最美园林小区、最佳绿地养护居住区等多项荣誉。

  此次金瑞物业蝉联中国物业管理百强企业,也是广西唯一一家上榜的物业管理企业,是业界对于公司优质服务和规范化管理的再次肯定。

  十年锤炼品牌标杆

  金瑞物业秉承“团结、高效、廉洁、务实”的管理方针,坚持“我服务·我快乐”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社区服务体验。始终贯彻高标准、严要求,实施品牌战略,经过十年的锤炼,现已形成规范、专业、细致、高效的品牌风格,创立了具有人性化、亲情化特色的管理和服务模式,树立广西本土物业管理标杆。

  24小时在岗的安防体系,保安人员不定时巡逻,维护社区秩序安全;保洁人员分片区轮班清扫检查,始终让社区环境保持清洁怡人;社区园林由专业的园林绿化员定期维护,让业主享受生态健康的社区环境;同时金瑞物业还通过钥匙托管、代接送小孩等酒店式一站式服务,满足业主的不同需求。这一切的用心服务都是为了给业主提供一个舒适、备受尊崇的生活体验。

  金瑞物业在亲情化、人性化的服务思想指引下,早在2011年就全面导入了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创新、完善,融汇世界先进的管理经验,注入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和物业管理技术,层层落实责任,明确岗位要求,取得骄人的物业管理成绩。

  以人为本注重员工成长

  “人才是金瑞第一资源、人人都有可能成为人才”,这是金瑞物业的人才理念。公司长期重视员工的综合素质培养,希望通过系统化的员工培训,提升公司的整体软实力。2018年以来共开展员工培训290场,培训课时共317小时,参与培训2300人次。培训主题和形式多样化让培训更贴近实际工作,让培训指导实践,例如:品质管理培训、内训师培训、行为礼仪规范培训、各类工作技能培训等。金瑞物业员工培训基地于2018年6月26日正式投入使用,为公司的培训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助力企业在未来的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前进。通过各类培训,公司也积累了一定数量的高素质员工,为金瑞物业后续的人才储备奠定坚实基础。

  全心为业主服务  铸造品质生活

  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和人文社区是金瑞物业的服务宗旨,2018年金瑞物业制定各项服务体系,通过不断的社区文化活动及各类贴心周到的服务活动提升业主满意度,树立金瑞物业品牌。2018年以来,金瑞物业各项目共开展各类社区文化活动90多场次,通过三月三歌圩节、气排球比赛、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象棋比赛、闹元宵猜灯谜游园活动、百家宴活动、中秋游园联欢活动、重阳节老人关爱等活动,不仅增加了与业主的沟通联谊,还增进了社区居民间的互相交流,构建友睦和谐、其乐融融、邻里守望的社区文化,使居民的社区责任感和凝聚力得到大幅提升。

  服务是根本,品质为核心!未来,金瑞物业公司将以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丰富人文关怀,为业主构建和谐社区及美好生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