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集团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

2021-09-23 09:3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在成都启幕。本次会议是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出席会议的有业内专家、学者、以及各优秀企业代表。

  2021年恒泰集团凭借着强劲的综合实力,再次进入“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并取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

  稳健经营、高质发展

  恒泰集团是集地产、云商旅、物业、教育多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恒泰集团始终以上海总部为核心,以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为深耕重点,通过聚焦城市群,布局拓展潜力都市圈,形成了“1+3+x”的全国战略版图。截止至2020年底,已进驻30余个重点城市,打造40余个理想生活社区,累计建筑面积1500余万方,土地储备830余万方。

  今年的房地产行业持续降温,在“住房不炒”的政策调控下以及在“三道红线”等政策相继出台后,房地产行业已经告别了躺着赚钱的阶段。在此环境下,恒泰集团顺应时代和政策的变化,不断的优化战略布局,及时调整战略方针,减少负债,稳步前进。2021年在克而瑞发布的1-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百强的排行榜中,恒泰集团依旧在百强榜单之上,另外恒泰集团也荣获202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79。

  锻造精英,共创辉煌

  一家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人才,恒泰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也十分注重。2021年已有序开展“宏将计划”,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优秀人才的经验交流,以及行动学习等多种方式,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成就“怀才不遇者”,打破强者恒强的局面,从而培养出一支综合实力强劲的团队。

  此外,恒泰集团也注重吸纳新鲜血液,2017-2021年,恒泰集团启动“恒心计划”奔赴广州、青岛、昆明、重庆、西安等地为当地多家高校提供就业实习单位,也成功开展“泰之子”巡回校园招聘计划,为集团积极储备优秀的人才。

  责任房企,理念坚定

  恒泰集团作为安徽省房地产商会会长单位、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在安徽省工商联、安徽省住建厅、安徽省民政厅等政府部门的领导下,积极组织房地产行业交流活动,提供资金、资源、信息等多方面支持,打造房地产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平台,进行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一个优秀的品牌同样离不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产品塑造端精益求精,更是打造了宿州恒泰·悦璟府、西宁恒泰·琉金岁月、宿州恒泰·悦熙台、无锡恒泰·悦熙台、恒泰·唐山云境等精品产品,把每寸土地和每平米的价值发挥到极致。

  恒泰·理想城被评为“宜居幸福楼盘”,为昆明市居民打造理想生活,同时给予优质的服务,周边配有完备的设施服务,充分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恒泰·理想城不仅是对人们理想生活的实现,也是恒泰集团对“用社区连接世界”品牌理念的落实。

  恒泰集团起始于徽派,也将继续发扬徽商精神,勇于奉献,重任重义,具备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和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恒泰集团作为一家优秀的房企,在做好自己核心产品之余,也不忘回馈社会,为教育、金融、物业等行业积极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3MA3U9R520X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8006611988277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