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地产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21-09-23 09:30:00来源:弘阳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在“地产+商业”双轮驱动战略指导下,弘阳地产坚持“做透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 ”的全国布局,聚焦深耕长三角一体化都市群,布局具备土地价值及高发展潜力板块,并兼顾开拓全国范围内具有经济活力的节点性核心城市。

  截至目前,弘阳地产已进入全国60座大中城市,累计开发面积2000余万平方米,正成为中型房企差异化竞争、可持续增长的典范。

  秉承集团“诚者筑城”的企业愿景,弘阳地产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在产品、服务、社群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