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第5

2021-09-23 09:3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第5”,并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0强”。

  中建信和地产成立于2003年6月,是世界500强第18强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五局房地产业务的唯一运营平台。公司具备地产开发“双一级”资质,定位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业务涵盖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绿色生态、物业服务、新业务五大板块。2020年,公司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生态园林百强企业”三个全国百强,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城市更新综合实力30强,成为首个进驻北京、广州,战略布局全国的湖南本土房企。

  公司立足湖南,辐射全国,下设四大区域公司,三个专业公司,三个城市公司,公司开发的长沙中建·芙蓉和苑、中建·江山壹号、梅溪湖中心、常德生态智慧城等产品获得“广厦奖”“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等国内外重要荣誉。公司是全国绿色建筑节能减排达标竞赛优胜单位金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奖单位。

  公司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携手社会各界,全力建设“好品牌、好雇主、好伙伴、好管家、好公民”“五好”城市运营服务商,信和天下千万家。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48386986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108MA37PW07XE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