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21-09-23 09:3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企业介绍

  中骏集团创办于 1987 年,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业态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集团于 2010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966.HK。

  中骏集团业务体系涵盖住宅开发、商业地产、长租公寓、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大型购物中心的营运管理、住宅与公共设施的物业管理、教育、健康管理等业务板块,以及基金管理及投资等金融服务。

  中骏集团雇佣员工超过10000人,连续7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连续6年进入“财富中国500强企业”。

  2020年,中骏集团销售规模超过1000亿人民币。

  中骏集团经过30余年的积累与沉淀,在住宅开发主营业务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开启了中骏商管智慧服务和方隅长租公寓两个新的核心业务。

  住宅开发

  住宅开发战略聚焦在一线及二线城市,弹性进入强三线城市,重点布局“4+1区域”:长三角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海西经济区。现已进入超过60个城市,项目遍布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天津、济南、青岛、重庆、成都、郑州、昆明、福州、厦门等核心城市,土储面积超4100万平米。中骏集团自1996年开发第一个项目泉州“中骏·骏达中心”以来,至今已经开发建设项目超过200个,开发面积超过6000万平米。

  中骏商管智慧服务

  中骏集团基于未来的转型战略及消费升级的内需市场,战略拓展新零售商业综合体-中骏世界城,至2020年,已经开业及在建的中骏世界城超过30座。预计到2025年,中骏世界城开业及在建数量将超过100座。应未来发展需要,中骏集团成立了中骏商管智慧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商业营运管理、住宅及公共设施的物业管理,为客户提供智慧服务。中骏商管智慧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并于2021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号606.HK。

  方隅长租公寓

  中骏集团基于国家“租售并举”的住房策略及长租公寓的发展前景,战略拓展长租公寓业务,聚焦拓展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中骏集团成立方隅公寓控股有限公司,负责长租公寓的开发、营运,并形成独特的差异化商业模式。目前已经开业营运超3.7万间长租公寓,预计2025年开业营运将超过20万间长租公寓。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