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荣登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第22名

2021-09-23 09:3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业价值测评峰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隆重召开,并举行了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发布会、第一届不动产人力发展大会等多场主题活动,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凭借卓越的品牌运营能力,中国奥园(3883.HK)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0强”第22名,以及“2021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

  综合实力稳健发展 打造品牌护城河

  中国奥园始终坚持“一业为主,纵向发展”战略,25年以来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根据2021中报显示,中国奥园经营业绩稳中有升,信贷状况稳定向好,城市更新加速转化,规模稳步增长。上半年经营业绩稳步提升,今年前8月,中国奥园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为875.5亿元,同比增长23%。

  近期,20家中外资机构对中国奥园发表更新研报,对公司稳中有升的业绩表现和可持续发展的前景给予认可。中国奥园集团主席郭梓文在9月内连续两次增持公司股份,斥资逾3500万港元,显示对公司前景充满信心。

  构筑健康生活 品牌初心不改

  中国奥园以 “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多年来致力于打造积极、健康的品牌风尚。从最早的“运动就在家门口”“生活就像高尔夫”,到如今“这里也是赛场”,中国奥园作为国内最早倡导全民体育、践行全民健康、弘扬奥运精神的企业,传承奥林匹克精神至今,迎来25周年犇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中国奥园积极倡导城市生活者迈出健康步伐的“优氧跑”、同心同欲同行的聚势拔河赛、用唱响梦想竞技之音的《萌动新声》,以及用唤醒运动基因的奥园跑团……多年来身体力行持续传承着奥林匹克精神,并将其化为不断攀登的内在动力,坚持对卓越产品的不断追求,对健康家园的不懈求索,引领健康、时尚、运动的生活方式。

  近日,中国奥园特邀雅典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张洁雯出席并深度参与员工“奥”运会,再一次彰显中国奥园对构筑健康生活的执著追求。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