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地产姜孟军:政策调整下稳健投资才能走得更远

2021-09-23 12:18:4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新希望地产集团执行总裁 姜孟军

  中房网讯 9月23日,“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这是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11年开展此项活动。

  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多位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企业代表,分别就中国经济形势展望、房地产市场前瞻,以及分享企业品牌之道等话题展开交流。新希望地产集团执行总裁姜孟军表示,国家政策已经告诉我们未来如何调整,就是房住不炒,未来的逻辑已经改变,未来的房地产只有民生属性,没有投资属性,这意味着房价不能大涨,这个是最根本性的改变。当前形势下建议大家稳稳,稳现金流,稳投资,才可以走的更远。

  姜孟军表示,这次的房地产调控趋势跟以往不一样,根本的逻辑已经发生了改变。过去二十年,房地产突飞猛进地发展,规模的上升第一导致居民的财富过多地涌入到房地产里,占60%、70%以上,结构性不够健康。第二,房价的快速上涨造成了社会阶层的分化,跟共同富裕的导向是不吻合的。另外,房地产发展到现在,很多企业有了系统性的风险,如何调整?国家政策已经告诉我们了,就是房住不炒。未来的逻辑可以改变,未来的房地产只有民生属性,没有投资属性,这意味着房价不能大涨,这是最根本性的改变。

  姜孟军认为,现在大家不再追求规模,更多地追求健康,当前形势下,建议大家稳自己的现金流,稳自己的投资,才可以走的更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