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控股何剑:未来房地产行业会更稳定健康推进

2021-09-23 12:21:3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中梁控股执行董事兼联席总裁 何剑

  中房网讯 9月23日,“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这是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11年开展此项活动。

  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多位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企业代表,分别就中国经济形势展望、房地产市场前瞻,以及分享企业品牌之道等话题展开交流。中梁控股执行董事兼联席总裁何剑表示,从目前行业大的发展趋势来看,行业发展的根本,主线并没有颠覆性的变化,房地产行业仍然是中国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未来的经济发展当中仍然会起到相当重的作用。长期的趋势上,跟以前最大的差别是原来会有一些爆发式的、跳跃式的增长,未来可能更加倾向于稳定、健康的推进,作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何剑认为地产企业本来就应该按照今天这样的模式发展和经营,这轮变化,房地产行业的定位和功能是不变的,房子的定位也不会变。

  何剑强调,企业的发展过程中要认清四点,第一要做老百姓需要的产品;第二要提升产品的服务力度;第三要追求每个项目都有盈利,哪怕盈利少一些;第四房地产企业永远离不开融资,但是房地产企业的融资,在健康的范围内融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