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记泰信杨江辉:对于未来企业发展非常乐观

2021-09-23 12:26:3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

龙记泰信集团执行总裁 杨江辉

  中房网讯 9月23日,“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这是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11年开展此项活动。

  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多位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企业代表,分别就中国经济形势展望、房地产市场前瞻,以及分享企业品牌之道等话题展开交流。龙记泰信集团执行总裁杨江辉表示,目前,企业规模发展上已经不可能再有快速爆发增长的趋势。另一方面,整个内卷非常严重,过去更多的是事半功倍,未来更多的是事倍功半。我们企业整体来说非常幸福的,过去高质量,快速的增长,是建立在经营性的基础上,很少利用杠杆,所以我们企业的高增长是非常良性的,只是增速上是会下降,但对未来的发展还是非常乐观。

  以下为演讲实录:

  几个关键词,首先整个企业规模发展上肯定已经不可能再有快速爆发增长的趋势了。第二个,整个内卷非常严重,过去更多的是事半功倍,未来更多的是事倍功半,我们企业整体来说非常幸福的,过去高质量,快速的增长,是建立在经营性的基础上,很少利用杠杆,所以我们企业的高增长是非常良性的。

  到今年,虽然整体房地产形势是紧张的,但是我们觉得只是增速上是会下降,但是未来的发展我们还是非常乐观的。

  对未来行业的感受,拿地这块还是要保持过去清楚的逻辑。我觉得形势还是本质上的变化。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