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集团跻身“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10强”第九名

2018-06-21 07: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6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本次测评成果显示,大华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10强”第九名。

4

  大华集团初创于1988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国内第一批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中国最早开始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大华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房地产投资、开发、建设、物业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兼及投资管理和商业运营等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业务发展遍布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10余座城市以及澳洲的悉尼、墨尔本两大都市。

  大华集团以“城市化进程的探索者和实践者”为目标,秉承“全心全力为人居服务”的企业宗旨,以专业化的城市投资、建设和运营商作为发展方向,不断改善城市化进程中的居住品质和设配套服务,逐步形成了大型社区的总体投资运营能力,包括城市更新、城中村改造、新农村建设等综合开发运营模式。

  大华集团始终坚持品质与创新,以平方公里运营商的姿态布局全球,成为了中国城市化联动开发模式的领航者。大华坚持以地产开发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区域价值,推动城市功能升级。在成批旧改、新农村建设上配合政府进行道路、管网等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在开发区域内建设幼托、中小学、医院、社区公园等大公建配套;开发区域内整体规划和建设酒店、办公、购物中心等区域配套商业,“嘉年华”系列社区商业和时尚购物中心、城市精品酒店等持有运营的商业面积已逾80余万㎡。

  大华集团不断改善城市化进程中的居住品质和配套服务,逐步形成了大型社区的总体投资运营能力,大华在上海开发的大华社区(占地3.5平方公里)、大华锦绣华城(原浦东六里现代生活园区,占地3.3平方公里),大场老镇改造社区(大华新界,占地2.5平方公里)均已成为欣欣向荣的新城镇,总计约有25万居住人口。

  大华集团先后在全国十多个省市开发了一大批单盘体量超百万平米的大型社区,并形成了城市街区、城市公园特色产品系。大华在每个大盘运营之初,就已经在规划和定位上对项目的长期发展做了系统考虑,提前规划大社区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以满足消费者逐渐增长的多元化居住生活需求。

  2002年起,大华集团开始了全国化布局,相继进入武汉、南京、沈阳、大连、西安、烟台、海口、济南等10多个城市,大华集团建设的“世家”系列、“锦绣华城”系列均成为当地的知名大型社区。2014年,大华集团开始拓展海外项目,进入澳洲最大的两个城市——悉尼和墨尔本,并已获得良好的发展。

  大华不仅拥有大盘开发运作的经验,更拥有丰富多样的产品线,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差异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另外,大华在高端产品开发领域也具有强大实力,坚持打造全方位的精品化战略,开发出一系列高端产品,遍布中国甚至海外,以优异的产品铸就了良好的口碑,最终成为了城市以及业界的标杆项目。大华集团凭借卓越的产品优势和雄厚的开发实力,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从2015年开始,大华集团开始探索投资业务,旗下的上海华强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投资国内具有高成长性行业里盈利能力最强的领军企业。截止2016年底,在大健康、大消费和医疗,以及新材料和TMT领域累计已签约投资项目15个,投资金额15.41亿元,并与业内领先的VC/PE投资机构(摩根士丹利、鼎晖投资、华盖资本、启赋资本等)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

  在房地产开发之外,大华集团始终关注产品品质和客户体验。于2001年成立的上海名华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旗下的上海胜迁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于2000年成立的大华物业,是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

  大华集团成立20多年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赠近亿元。2007年,大华蒲公英基金(大华公益基金)正式成立,客户购买每平米商品房,大华集团将向大华公益基金捐赠10元。“大华公益基金”下设“大华社区专项公益基金”,关注社区文化建设、援助社区弱势群体、兴建改造社区公共设施,对社会公益的关注延伸到大华所建设的每个小区。

  大华集团积极投身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响应国家推进体育事业发展的号召,体现上海城市精神,2014年7月,大华集团与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宝山区体育局三方共同组建成立了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共同打造规范化、职业化的女子篮球俱乐部,为推动女篮运动的开展和普及,为振兴“中国女篮”,为上海乃至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历经多年的发展,自2004年起,大华集团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和“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上海企业100强”等称号,2002年起,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大华”品牌连续多年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

  2018,大华将荣耀归于过往,带着全新的目标踏上征途,朝着综合型城市运营商的发展方向大步迈进,迎接新的辉煌与挑战!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