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地产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20强第15位”

2018-06-21 07:20:0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6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本次测评成果显示,新力地产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20强第15位”。

4

  作为地产行业近几年崛起的后起之秀,新力地产从未停止奔跑的脚步。2010年3月起步江西,2011-2015年打造产品线巩固自身实力,2016年开启全国化布局,2017年“迁都”上海,以上海为中心,辐射苏州、昆山等长三角区域,以超400亿销售额业绩,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第42位,迅速跻身并站稳中国房企50强。

  以城市深耕战略  全国化扩张

  一直以来,新力地产坚持区域深耕的战略思路。目前,除大本营南昌在2018年初已实现单个城市32个项目的深耕规模之外,首个走出江西的深耕城市-广东惠州也已在短期内颇具规模,达到22个项目。

  当前新力地产以4+X城市深耕战略开展全国化扩张,即围绕4个区域深耕拿地,分别是以南昌为中心的中部区域、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以及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区域,还会针对海南、广西等地区做机会性拿地。

  快速复制优质产品线   更好助力发展

  从2010到2018,历经8年耕耘,新力地产以“相对标准化”来打造自己的产品线,并逐渐形成了全产品线综合型地产开发体系,目前已拥有“湾”、“园”、“悦”三大住宅产品线和城市综合体及商业创新项目三大体系;社区型商业综合体、区域级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商业综合体、超甲级写字楼、多功能精品公寓五大商业产品线。

  同时在研发产品线项目过程中,会着力于开发各产品线典型性项目,成功运作之后,进而将典型性产品在全国各地快速复制。例如新力·帝泊湾、新力·琥珀园、新力城等等,均在全国有亮眼成绩。不管是产品的设计周期、还是产品的口碑传播周期,都是大大缩减了产品运作周期,有效助力新力地产更快更好发展。

  打造360°悦服务  满意度提升显著

  新力地产将长期坚持“产品+服务”战略,坚持始终以匠心致敬初心,持续提高产品竞争力,以客户为导向打造服务力,提出360°悦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城市居家生活高品质全方位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2017年,新力地产的客户满意度,从2016年的74.3%,提升到了82%;维修满意度从2016年的67%,提升到了81%,物业服务满意度从2016年的75%,提升到了91.5%,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满意度提升十分显著。

  用专业践行社会责任

  益创无限,新力用心浇灌一颗公益大树。新力地产在快速成长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紧急救灾”,“儿童福利”,“扶贫助老”,“青年发展”,“社区发展”5大领域均有涉及。与“壹基金”、“Save the Children”等国内外知名公益机构达成深入合作。

  2017年新力公益基金会重点建设两大项目,九寨沟灾后重建、“家有所教”社区家庭教育计划。同时,新力地产是全国第一家投身在“备灾基金”公益项目领域的房地产企业,是全国第一家以专业技术贡献社会的企业,与壹基金合作开发出首套“工匠培训”公益课程。截止到2017年底,新力公益基金会全年共捐助近480万用于公益事业,受益人数已达7551人次。同比2016年,增长10倍有余。未来新力公益将用更专业方法探索社会问题解决方案,助力建造美好世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