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浙江省10强第3位”

2018-06-21 07: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喜讯!实力再获认可!品牌价值76亿元的佳源集团再获佳绩。6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根据测评成果,佳源集团荣膺“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浙江省第三名”。

4

  历经23年的发展,佳源集团已成长为一家产业多元化的控股型企业集团,涵盖房地产开发、电器零售、建筑施工、医疗养老、商业管理、物业服务、智能家居、文化旅游、矿产开发、化工等产业领域,下辖11个子集团,拥有各类控股参股企业2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4家,业务遍及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百余座城市及澳大利亚、新加坡、越南、柬埔寨、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

  佳源集团品牌价值76亿元

  作为一个颇具市场竞争力的企业,2009年以来,佳源集团已连续十年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2013年以来,又连续六年跻身50强。可以说,过去10年,佳源集团的行业排名逐年攀升,2018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之第38位。

  随着企业竞争力的提升,品牌价值也与日俱增。据权威测评报告,2013年以来,佳源集团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7年更是跻身品牌价值37强,品牌测评价值高达76.36亿元。

  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

  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品牌价值逐年攀升,市场对其认可度越来越高。2017年11月,佳源集团被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强将手下无弱兵,自然旗下公司个个都是擅长某一领域的精兵。

  比如,旗下五星电器集团,多年稳居全国家电连锁业前三强,2016年被授予家电流通行业“突出贡献奖”,2018年被授予“中国零售技术创新大奖”。再如,旗下浙江佳源物业服务集团连续五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2017年荣膺“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之35位、“2017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之30位。

  布局中西部城市美好生活

  2017年 ,佳源集团进军重庆、贵阳、新疆等中西部城市,开启了城市美好生活的中西部战略布局。正如集团董事长沈玉兴所言,不管在哪一座城市,对于美好生活的畅想,人们都心存期望,而佳源集团的使命就是,给人们打造有品质的美好生活。

  而美好生活的基本载体就是家,俗话说,家乃安生之所,而住所是家的物质实体。基于塑造美好生活的愿景,佳源集团秉承着“品质是硬道理的”价值观,以匠心之态,建筑好每一个房屋,建设好每一座城市,向美好进取,为美好发声。

  以绿色建筑智造美好生活

  2017年,佳源集团以智能科技为媒,专注于绿色建筑的发展,与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合作,打造了多个科技化的绿色产品系,涵盖了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工业地产、体育服务综合体等产品形态。目前,佳源集团已启动多个“绿色建筑”项目,每个项目灵活采取不同的绿色装配式建筑开发模式。比如,河北邯郸复兴区地块,采用产、城、研相结合的模式,配套300亩装配式的产业园与研发中心、500亩的示范区,计划今年8月开工。

  此外,示范项目还包括石家庄、河南商丘与洛阳,其中石家庄怀特地块兼顾旧城改造,建设用地18.6万方,预计今年9月开工。而商丘项目建设规模约100万方,打造集花园洋房、高层住宅、商业配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综合社区,计划年底开工,而建设用地10万方的洛阳项目则计划明年3月开工。

  以公益之心传播向善力量

  一直以来,佳源集团秉承着诚信的商业精神,励精图治,规范经营,积极践行、承担社会责任与义务,连续多年获得“特殊贡献奖”、“十佳明星企业”、“浙江慈善奖——机构捐赠奖”,“浙江慈善奖——慈善项目奖”等称号。

  在取得较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佳源集团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助学、助医、扶贫帮困等行动回馈社会,至今已累计捐赠起亿元。

  爱心公益,进无止境。佳源集团时刻牢记自己的企业使命,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有机结合,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传递更多向上、向善的力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