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集团荣获“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TOP10”

2021-07-05 09:11:48来源:测评研究中心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5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显示,大华集团荣获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TOP10。

1

  大华集团作为最早起步、最大规模的中国城市更新运营商之一,多年来专注旧改、超大规模社区建设运营等,为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以上海为根基,大华将城市更新的步伐推进至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西南区域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南京、苏州、杭州、广州、武汉、西安、大连、昆明、海口等二十多座一二线重点城市。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企品牌价值50强”、“上海企业100强”等称号, 是一家稳健进取的实力运营商。

  以“平方公里,精研生活”的城市更新理念,目前大华已在全国整体规划建设了7大平方公里新城、17个百万方能级的超大型社区,并持续进行运维服务。于2000年成立的大华物业,是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位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管理面积超1500万平米。大华集团专注大型社区开发和运营的核心业务同时,更拓展多元化发展,包括商业运营、产业投资、优质教育、家装定制等,推进产城融合,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大华集团成立30多年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赠数亿元。上海市大华公益基金会,是大华集团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窗口。重点关注三大公益主题——乡村教育振兴、社区公益、青少年发展。目前在川陕滇捐建5所希望小学、并开通大华希望网校,持续将上海优质教育资源引入山区。大华积极投身体育事业的发展,与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宝山区体育局三方共同组建成立了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为上海乃至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期“两集中”等新规推动房地产行业从资源驱动和杠杆驱动时代,加速迈入运营驱动时代。大华集团本轮在多座城市获取优质地储,充分展现出领先行业、稳健高速的良好发展态势。大华将持续提升优异产品、服务打造能力和品牌塑造能力,迎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机遇,助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与时代同行,筑中国美好!大华集团将继续积极参加中国城市建设,焕新更美好人居!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