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集团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浙江省10强”

2021-07-05 09:59:38来源:测评研究中心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5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显示,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浙江省10强”。

1

  佳源集团1995年始创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经过26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市政园林、健康养老、物业服务、商业管理、文化旅游等产业为一体的控股集团型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国内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80余座城市以及“一带一路”有关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上市公司多家,员工达一万五千余人。

  26年来,佳源集团坚持以“品质创见未来”为经营理念,以“创新驱动,品质引领,重构城市生活价值”为使命,以“成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革新者”为愿景,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责任担当,实干奋斗”为核心价值观,凭借着国际化的战略、多元化的经营,资本化的运作,稳健化的发展,在行业内树立了自己的地位和影响。

  品质耕耘26载,佳源集团策马兼程、步履不停,在企业规模扩大的同时,也充分考虑经济、社会、环境这三重底线,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截至目前,集团累计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公益赞助、抗险救灾等方面的投入已超过3亿元人民币。

  未来,佳源集团将继续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笃定前行,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佳源篇章,为赋能城市的发展、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