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集团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10强”

2021-07-05 10:06:07来源:测评研究中心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5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显示,融信集团凭借稳健的发展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10强”。

1

  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融信集团以【品质地产领跑者,美好生活服务商】为愿景,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构筑幸福生活。融信集团聚焦房地产主业,通过地产开发、物业服务、景观工程、资管运营等核心业务,实现全产业链协同发展。

  2021年,融信集团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1强,目前已布局海峡西岸、长三角、长江中游、大湾区、京津冀、中原、成渝、西北、山东半岛等全国9大核心城市群。坚持中高端精品战略,产品不断创新迭代,目前已沉淀1+4明星产品系,1即1个商办产品系:中心系,4即4个住宅产品系:世纪系、海月系、海纳系、澜天系。与此同时,集团创新特色化开发模式,以城市更新和TOD两大模式,创造新兴生活。

  以公益履责,用文化凝心,融信持续践行公益,用心回报社会,成立的慈善组织“融信公益基金会“于2020年获得3A评级认证,同时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等机构,共同发起【少年中国】公益计划,通过品质产品、美好服务、公益扶贫,不断践行为更美丽的中国而奋斗的使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