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征求《关于加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2018-03-27 09:01:32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深圳
  • 颁发时间:2018-03-26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构: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 实施日期:2018-03-26
  • 效力级别:地方规范性文件
  • 类别:住房保障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征求《关于加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为加强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加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为保证规范性文件的科学性、民主性,现将征求意见稿及其政策解读予以发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8年4月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http://www.szjs.gov.cn)首页的“为你推荐”或者“互动交流-民意征集-征集主题”相关栏目查看并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8号设计大厦918室(邮编:51803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gjc@szjs.gov.cn。

  四、关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微信公众号或“深圳住建头条”微信公众号,在正文下方的留言栏提交意见。

  附件:

  1.关于加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关于加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政策解读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2018年3月26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