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0-07-22 14:20:15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深圳
  • 颁发时间:2020-07-20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构: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 实施日期:2020-07-20
  • 效力级别:地方政府规章
  • 类别:房地产综合规定

  根据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安排,市政府起草了《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经市政府六届一百九十二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2020年6月3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审议了《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根据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形成了《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保证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在“深圳人大网”、“深圳政府在线”、“深圳新闻网”、“I深圳”全文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社会各界的意见,作进一步修改。

  请社会各界充分发表意见,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寄送、电邮或者传真等方式反馈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征求意见截至日期为2020年8月3日。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A区222室

  邮编:518035 

  办公电话:88128425 

  传真:88101041   

  电子邮箱:fzwyh@szrd.gov.cn  

  深圳人大网:www.szrd.gov.cn

  深圳政府在线:www.sz.gov.cn

  深圳新闻网:www.sznews.com

  附件:

  1.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征求意见稿)

  2.关于《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