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在户籍派出所设立“公共户”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2021-01-04 10:17:3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北京
  • 颁发时间:2020-12-31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构:北京市公安局
  • 实施日期:
  • 效力级别:地方规范性文件
  • 类别:其他相关

关于对《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在户籍派出所设立“公共户”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为推进户政管理理念和机制创新,积极回应百姓的期待要求,解决暂不具备市内迁移条件的本市户籍人员落户问题,北京市公安局制定了《关于在户籍派出所设立“公共户”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9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yjzj@ga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丰台区成寿寺路甲19号(邮政编码100164),请在信封上注明“公共户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7680101

  4.传真:010-87682192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北京市公安局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1:《关于在户籍派出所设立“公共户”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在户籍派出所设立“公共户”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