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姜中桥致辞

2014-12-05 19:14:1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12月4日,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企业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主持了本次获奖项目企业经验交流会,“广厦奖”办公室主任王平介绍2013-2014年度“广厦奖”评选活动情况,8家获奖项目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项目经验,多位行业专家发表了精彩演讲。以下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姜中桥演讲实录:

  姜中桥: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今天在这里举办“广厦奖”获奖企业经验交流会,首先我代表主办方之一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向今天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今天是一个大家都很喜悦的日子,明天上午要颁发“广厦奖”颁奖大会,在这里我提前向各位获奖项目的企业、代表表示衷心祝贺。召开这样的企业经验交流会,是我们第一次搞,我们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请获奖企业给在场的各位代表传经授宝,因为各位企业在“广厦奖”实施过程当中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也有很多体会,正好借这个机会让七八个获奖企业进行经验交流,给大家提供宝贵的经验。

  第二,借这个机会向各个参会企业、获奖企业介绍国内的一些新的动态、新的技术和新的趋势,因为各位来参会的代表都是大老远来,来一趟不容易,希望大家借此机会不仅学习“广厦奖”的经验,还可以对新技术、新趋势有所了解。因为获奖企业都是实力很强的企业,我们也借此机会给大家锦上添花,让各个企业强上加强。

  第三,增进获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这些获奖企业平时要碰到一起也不容易,所以我们想给大家提供一个平台和交流的机会,能够让大家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感情、增进友谊,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

  第四,因为各个获奖企业在“广厦奖”过程中有很多经验和体会,也希望对今后我们“广厦奖”的长远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总之,我们祝愿各位代表通过今天半天的会议能够获得新的知识、获得新的信息、获得新的经验、结识新的朋友。

  最后,祝愿各位代表不虚此行,有所收获。谢谢。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