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广厦奖”项目申报座谈会

2016-05-18 11:15:2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据悉,5月17下午,上海房协(“广厦奖”评选机构)联合中国房协(“广厦奖”办公室)在上海通茂大厦举行上海地区“广厦奖”项目申报及评选工作座谈会。20多家品牌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出席。  

  会议由上海房协副秘书长胡煜主持,上海房协副会长胡克敏、中国房协(广厦奖办公室)主任王惠敏、副主任孙梅石等分别介绍了“广厦奖”评选活动新情况和对企业申报项目服务的设想。到会企业争相发言,绿地集团研究院技术总监杨波提出,应把获奖项目技术创新特点加以总结推广;中建八局保障房项目设计师马经理介绍了装配式建造等新技术应用并对申报资料筹备提出咨询。会议听取了与会企业对“广厦奖”评选工作的建议。 

  本次会议务实精简,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借鉴,对推动“广厦奖”评选工作将发挥积极作用。  

  出席会议的品牌房企有:上海绿地集团、中建东孚、中建申拓、上海万科、上海宝华、上海建工、上海中骏置业、三湘股份、三湘置业、嘉凯城上海城投、上海城开、上海凯峰、上海嘉宝集团、上海硕诚置业、上海闵行置业发展、上海绿洲集团、上海周康、上海东毅等共21家房地产开发公司。  

  继上海“广厦奖”评选工作座谈会之后,江苏、湖北、湖南、吉林、安徽、贵州、云南、广西、海南等省、区,正在筹划近期组织本省(区域)“广厦奖”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以推动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