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行“广厦奖”申报座谈会

2016-05-24 17:34:3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据悉,5月24日上午,江西省房协(“广厦奖”评选机构)联合南昌市房协在南昌市召开“广厦奖”申报座谈会。绿地、联发、众森一品、博泰等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出席。

  会议由南昌市房协李斌会长主持,江西房协李锋秘书长介绍了“广厦奖”情况及申报要求,江西省“广厦奖”专家组组长陶满德教授就“广厦奖”申报材料准备等作了详细介绍。会议听取了与会企业对“广厦奖”评选工作的建议。

  本次会议务实精简,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借鉴,对推动“广厦奖”评选工作将发挥积极作用。其他设区市正积极推进“广厦奖”工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