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5-2016年“广厦奖”开展情况

2016-07-12 15:22:3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一、安排部署

  中房协与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广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印发后,山东省高度重视,省住建厅作为厅长办公会议题专门进行了研究。会后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开展 2015-2016年度“广厦奖”山东省推荐项目推选工作的通知》(鲁建房字[2015]18号),对“广厦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省住建厅里成立由分管领导为主任的“广厦奖”推选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和专家组,办公室设在省房协秘书处,具体负责推选工作的日常管理和组织工作。

  二、各市组织企业积极申报

  2015年底,山东17个设区城市全部建立市级评选机构,明确了负责人和专职联络员。省、市评选机构设立后,形成了上下联动、自下而上、多层选拔的工作机制,确保了推选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各有关企业积极申报,截至2016年4月底,山东省共有20多个项目通过网上申报或书面申报“广厦奖”评选项目和候选项目。

  三、成立专家组

  项目申报后,山东省房协邀请了山东建筑大学、省规划院、省建筑设计院等单位10位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建筑技术、施工管理、物业管理等领域专家组成专家组,由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申作伟教授级高级建筑师任山东专家组组长,并制定了《“广厦奖”省级评审工作方案》。

  四、考察评审

  经过项目初筛,山东省房协决定对13个评选项目和3个候选项目进行考察评议。4月中旬,召开了专家动员部署会;5月初,组织专家分两组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6月中旬,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根据项目申报材料和现场考察情况,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打分排序。6月底,山东省房协向省住建厅主要领导呈报了2016年“广厦奖”评选情况报告,王玉志厅长批示同意报告及建议。7月8日,以省房协房协名义形成《关于申报“广厦奖”项目的请示》,向“广厦奖”评选活动办公室呈报了山东省“广厦奖”13个评选项目和3个候选项目及资料。(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