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广厦奖”申报项目联系人会议在杭召开

2016-07-07 10:54:0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做好“广厦奖”申报工作,6月30日,浙江省房协在杭州召开了2015-2016年度“广厦奖”申报项目联系人会议。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尔昌、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陈玉华到会。绿城、万科、德信等申报项目代表10余人参加。

  会议主要对今年“广厦奖”的申报条件、程序、要求、方法作具体介绍,专家现场答疑。借鉴往年经验,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和方式方法。

  据悉,在“广厦奖”的创建活动中,按照中国房协和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的计划与部署,浙江省房协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着力推进。此次浙江省共有绿城兰园、绿城玉园、万科紫台、景致公寓、蒋村西溪人家等6个项目申报“广厦奖”,万科北宸二期申报“广厦奖”候选项目。(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