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行“广厦奖”项目申报座谈会

2016-06-08 15:36:2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6月7下午,江苏房协(广厦奖评选机构)联合中国房协(广厦奖办公室)在南京金陵晶元大酒店举行江苏省广厦奖项目申报及评选工作座谈会。14家品牌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由江苏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士冲主持,江苏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建管处袁皓副处长、中国房协(广厦奖办公室)主任王惠敏、副主任孙梅石等分别介绍了广厦奖评选活动新情况和对企业申报项目服务的设想。会议听取了部分企业对创建、参与广厦奖评选活动的建议和意见。

  周士冲会长在讲话中提出:广厦奖规格高影响大、申报成本低、符合企业产业化发展方向,值得企业参与。同时也建议创建参与广厦奖与一级资质挂钩、候选项目培育的程序尽可能简化或完全由省级评选机构审定。

  袁皓处长全面介绍了江苏省广厦奖评选工作情况,体会到做好广厦奖的几点经验,一是健全组织机构、二是严格评选标准、三是制定好培育计划、四是扩大影响宣传。

  随后,与会企业踊跃发言。建邺城建刘总说广厦奖有益于促进品质提升和团队建设、新城控股王总谈到兼顾私营企业利益问题、江苏富园郭总工程师赞誉广厦奖可以提升企业形象、栖霞建设前期部窦总认为广厦奖是企业软实力建设的重要途径、银城地产杨经理、苏中建设马主任、中洲置业胡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务实精简,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相互交流借鉴,共同感到此会对推动广厦奖评选工作将发挥积极作用。

  出席会议的品牌房企有:新城控股集团、南京栖霞建设、镇江城建集团、江苏欧堡利亚、银城地产集团、杭州蚂蚁筑家、江苏富园、南京建邺城建、苏中建设、江苏中洲置业、江苏建槃等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企业。

  房企代表

  继江苏广厦奖评选工作座谈会之后,安徽、湖北、贵州、海南、湖南、吉林、云南等省、区,正在筹划近期组织本省(区域)广厦奖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以推动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