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奖广东评选机构拉开帷幕,碧桂园申报3项目

2017-03-03 17:26:4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新年伊始,广东省广厦奖评选机构拉开帷幕,组织碧桂园集团的3个项目申报广厦奖候选项目。

  据悉,2月23-25日广东省广厦奖评选机构负责人、省房协会长王韶,陪同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燕辉、副组长董少宇等专家,查勘碧桂园集团在乐从的新城之光、东莞的天宝公馆、惠州的太东公园上城等项目的设计方案、性能技术指标和工地施工现场。

2

3

4

5

6

7

  刘燕辉组长指出:广厦奖需要碧桂园,碧桂园也需要广厦奖。董少宇副组长提出技术改善和规范执行问题与项目负责人磋商。王韶会长表示积极发动,让广东地产品牌企业推出更多好项目创建广厦奖引领行业。 

  项目申报审议过程中,碧桂园集团副总裁王少军、黄宇奘、罗劲荣,集团办黄嘉琪,广厦奖办公室主任王惠敏、副主任孙梅石等人与专家及项目负责人做了广泛深入交流。高度赞赏碧桂园项目的综合品质,同时对四节一环保、产业化新技术引用、规划设计、环境营造、户型考究、施工组织、安全防护、后期运营等问题提出磋商和完善建议。

8

9

10

1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