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二批候选项目颁牌仪式在成都举行

2017-07-19 11:38:0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1

  7月11日,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上,举行了“广厦奖”第二批候选项目颁牌仪式。第二批候选项目共有18个项目入选。

  颁牌仪式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主持,他首先宣读了中国房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文件关于“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二期工程”等18个项目列入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二批候选项目的通报及候选项目名单。

1

1

1

1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亲自为第二批候选项目企业代表颁牌。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广厦奖”是国务院同意设立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今年以来,随着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评选工作的全面启动,各地“广厦奖”评选机构积极开展工作,目前已有广东、山东、宁夏、海南、黑龙江、湖北、安徽、江苏、山西、河北、天津等省(区、市)推荐了“广厦奖”候选项目或评选项目。

  “广厦奖”候选项目可随时申报,由省级“广厦奖”评选机构组织评审,“广厦奖”评审专家组认定,程序相对简化。今年第一批候选项目颁牌已于5月在三亚市举行。

  附:

3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