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好名流世家通过2A性能认定-有望获得“广厦奖”

2018-01-23 13:50: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新年伊始,湖北“广厦奖”评选机构再接再厉,积极推评“广厦奖”项目不停步。

3

3

  1月22日,由湖北“广厦奖”评选专家组牵头、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性能认定处、“广厦奖”办公室协同组织湖北省和全国专家,对美好名流世家项目进行了住宅性能认定评审,并获得2A级认定。这是住宅类项目申获“广厦奖”的前提条件。“广厦奖”专家组组长刘燕辉、副组长董少宇、湖北专家组组长刘光本、省住建厅调研员汪华、省房地产业协会顾问专家罗文卓、省房协专家王先训、盛婷及“广厦奖”办公室王惠敏主任、部产业化促进中心柳博会博士等人出席性能认定终审会,并给予项目较高评价。

3

3

  美好名流世家是湖北装配式工业化建造先行项目,特点鲜明,尤其后期运营中设立美好志愿者服务机构,尝试从物业管理到和谐自理的社群关系转型,住户满意度较高。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