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福建):福建省房协对福州三盛“广厦奖”申报项目进行初审

2020-05-25 22:04:18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5月21日,福建省房协“广厦奖”评选组由赵峥组长带队,一行五人对福州三盛•托斯卡纳南香湖四期项目90#、91#、92#楼进行“广厦奖”初审。

福州三盛•托斯卡纳南香湖四期项目初审会福州三盛•托斯卡纳南香湖四期项目初审会

  本次福建省房协“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由厦门市房协会长、土木工程专家赖志军担任组长,建筑设计专家邓建海和物业管理专家何新强组成。

福建省房协“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福建省房协“广厦奖”评审专家组

  评选项目初审会议由福建省房协开发委秘书长蔡向东主持,他首先介绍了莅临参会的领导和专家,并向与会同志简要介绍“广厦奖”组织实施的单位、流程、评选的目的,以及福建省开展“广厦奖”评选的情况。

  申报单位福州三盛闽侯事业部肖德贵总经理致辞欢迎专家组的到来,并介绍参会工作人员,汇报三盛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以及福州三盛•托斯卡纳南香湖四期项目申报“广厦奖”情况。会议现场申报企业还按照“广厦奖”申报资料要求,播放PPT,介绍项目情况。

福州三盛•托斯卡纳南香湖四期项目福州三盛•托斯卡纳南香湖四期项目

  之后,专家组在参评企业肖德贵总经理和项目工程部、运营部、物业部等负责人陪同下,冒着大雨去到现场实地勘察,专家组入户访问了住户家庭,并实地考察地下人防、天台、控制室等设备运营部位。

项目现场实地勘察项目现场实地勘察

  接着,专家组回到会议室审核了参评企业提供的申报项目资料,提出一些整改意见,讨论并填写“广厦奖”评选项目审核表和初审意见。

  省房协“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赖志军代表专家组就项目情况发表看法,认为:福州三盛•托斯卡纳项目是福建唯一获得联合国“全球生态宜居国际社区”大奖项目,此次申报“广厦奖”的三盛南香湖四期是其中的一个组团。该项目按“广厦奖”初审流程专家组经现场实地勘察,并听取开发企业项目介绍后,与会专家充分讨论认为该项目规划设计起点高,注重科技创新,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宜居理念,为申报“广厦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项目建设全过程坚持做到“科学管理、质量第一”。参评的90#楼、91#楼分别获评“榕城杯”福州市优质工程奖、“闽江杯”福建省优质工程奖。对照“广厦奖”各项指标达到了评定标准。据此,福建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专家一致同意推荐该项目为“广厦奖”住宅类评选项目。

  最后,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省房协“广厦奖”评选组组长赵峥致辞,他说“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国家级的奖项,评选要引起公司高层的高度重视,需要靠全体管理人员和小区业主共同努力才能入选;通过“广厦奖”评选,要让业主爱上小区,共同维护管理好小区,树立让百姓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形象;参评企业要将本次初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好申报材料的完善工作,省房协“广厦奖”评选组同意推荐,将及时上报中房协“广厦奖”评选活动办公室。

  至此,福建省房协“广厦奖”评选组、专家组对福州三盛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