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卓越云门(沁雅苑)

2020-07-01 15:31:3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卓越·云门为卓越集团进驻津门首作,集团给予前所未有的重视,凝聚了卓越人万般赤诚匠心,旨在打造为代表性城市人居名片。项目占位天津西南门户,从案名确立时即以出众姿态对话城市门第之士。整体社区规划为一梯两户全7层洋房,约1.1容积率营造城市难寻的浓荫生活,更重金打造区域内难得一见的下沉式会所。内部三居起步的阔境格局境藏天地,犒赏不凡人生。秉承卓越理念,匠造卓越产品礼献津门,卓越·云门共鸣城市知本菁英。

  总规划可用地面积约6.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9.67万平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7.32万㎡,地下总建筑面积2.35万㎡,容积率仅1.1,园内绿地率40%,整体规划21栋7层电梯洋房组成,楼间距约35米起步,最高可达38米,规划居民630户。项目规划有三个出入口,北侧1个,南侧2个。小区南侧人行入口13米,内部通行出6米宽。车行入口为8米,双向两车道,智慧停车系统,车牌识别入场。园区西侧紧邻超1.3万平米代建绿地公园。

  “安在公园中的家”是卓越云门设计主题。示范区域以下沉景观为核心,功能空间层层递进,路尽之处别有洞天,入口空间奠定了社区内敛儒雅的基调。住宅区域为保证客户居住舒适度,采用纯洋房规划,既能实现别墅的归家仪式,又能满足高层的宅间品质,配置有多个植物主题庭院,实现绿化景观,营造公园中的墅质洋房。

  依托建筑的布置格局,卓越·云门营造“一轴、一核、八园”的空间序列,层层递进,逐次展开,将“尊享归堂”—“景林绿庭”—“芳林阔苑”—“坊院门户”—“主题花园”—“礼仪入户”六重归家景观清晰呈现在观者眼前。考虑“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关系,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体现健康、自然的可持续发展,打造“自然,阳光,人文,健康,运动”相互交融的生活社区。

  产品户型为100平米110平米及128平米舒适三局、四居。为改善型住宅产品。室内设计为三居及四居的大开间设计,空间功能齐全、可变性强,具备潜伏设计。整体为精装修交付,3米层高打造中央空调体系,更加宜居。

  项目按照绿建二星标准及海绵城市进行设计,四步节能,中水入户,所有楼栋均安装太阳能设备,特色电梯无机房使得运转噪音小,深受购房业主好评。项目整体绿色节能,舒适宜居,展示区打造实景一比一园林,稀缺苗木元宝枫屹立展示区中央,为业主打造归家仪式感。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