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山东):第十届“广厦奖”和2021年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启动会暨走进“广厦奖”标杆项目活动

2021-06-17 10:26:51来源:东海集团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6月15日,第十届“广厦奖”和2021 年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启动会暨走进“广厦奖”标杆项目活动在德州举行,近200位全国房地产开发行业领导、专家和企业大咖齐聚德州,探访东海集团频获“广厦奖”背后的秘密与魅力,围绕信用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共谋行业之道。

2

3

4

5   

6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东海集团承办。“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大奖,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织实施,被视为中国房地产业内最高荣誉。该奖项从规划与建筑设计、工程质量、产业化技术应用及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严格评估。

7

  全国“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刘燕辉以《“广厦奖”新时期定位要求》为题进行专业指导。

8

  中房协信用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荆兰竹介绍信用建设情况。

9

  德州市房屋开发集团董事长刘永新介绍3A信用企业创建情况。

21

  山东“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董事长申作伟就《关于住宅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实践》作介绍与分享。

22

参观香港城

23

参观德州壹号院

24

参观国风上院

  活动期间,行业领导、专家和大咖重点观摩东海集团荣获“广厦奖”的标杆项目——德州壹号院、东海香港城、国风上院,详细了解东海集团积极争创“广厦奖”项目、努力建造高品质住宅的经验做法。

25

  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东海集团党员活动中心,了解集团党建开展情况,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精神洗礼。

26

  东海集团副总经理张鹏介绍东海集团“广厦奖”争创情况。

  去年,东海集团德州壹号院项目荣获第九届“广厦奖”。截至目前,东海集团已拥有3个“广厦奖”项目(巴黎城、香港城、德州壹号院),6个候选项目(玉河院子、平原壹号院、东城壹号院、邹城·东海院子、临邑·东海院子、禹城东海城),另有4个项目(德州国风上院、德州贵和府、禹城万和城、齐河清河园南园)正在积极申报第十届“广厦奖”候选项目,广厦奖项目获奖数量全省领先。

27

颁发第九届(2019—2020年)“广厦奖”获奖项目证书

28

颁发第九届、第十届“广厦奖”候选项目

29

颁发2020年房地产信用评价企业获奖证书

31

颁发“广厦奖”评审专家组专家聘书

  多年来东海集团以争创“广厦奖”为抓手,持续提升项目开发建造和服务品质,不断拓展品牌内涵和企业影响力。特别是近年来研发的院系、国风系产品线,严格按照“广厦奖”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设施工与管理。大力推广和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以及装配式建筑,上马建设年产30万立方构部件的PC工厂,成为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和行业“国标”编制单位,并入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风、直饮水、太阳能热水器、中央空调等全部配套入户,室内空气、水均达国家标准。在园林景观方面,聘请国内一流设计院和施工队伍进行规划设计与施工,充满了中国文化元素。采用人车分流设计理念,地面无车辆、无尾气,让建筑与人和自然更加和谐。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