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老年住区项目交流大会|济宁市副市长柳景武致辞

2018-11-26 18:26: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11月26日,第七届中国老年住区项目交流大会在山东曲阜举行,来自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房地产企业、养老企业和机构的500余名领导和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在孔子故里、儒家文化和孝文化的发源地,就老年住区与养老地产的发展趋势、经验和创新之道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探讨。济宁市副市长柳景武为本届大会致辞,以下为致辞实录:

  柳景武:尊敬的刘会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今天我们在孔子故里东方圣城隆重举办第七届中国老年住区项目交流大会暨2018百城(企业)联动年会,首先我代表济宁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济宁位于山东省西南部,面积1.1万平方公里,人口850万人,辖11个县市区,3个功能区。济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孔子、孟子、颜子、曾子、子思等五大圣人的故乡,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中华文明重要的发祥地。济宁旅游名胜众多,孔庙、孔府、孔林和京杭大运河为世界文化遗产。

  济宁交通便捷,高铁两小时可达北京,三个小时可达上海,济宁机场目前已经通航22航次,千吨级货轮经京杭大运河可直达长江到江浙沪。济宁产业基础雄厚,建成工程机械、生物技术等多个国家级产业基地。济宁市是山东省重点规划建设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向南参与区域经济合作竞争的战略支点,担负着率先一批区域零领跑的重任。近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展开了新旧动能重大工程,今年前三季度GDP完成了3700亿元,增长5.6%,1到10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50亿,增长4.1,建成了重大基础设施为重点的10+1重大项目库。总投入3500亿元。

  目前我们大力实施新一轮的高水平产业规划,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节能环保五大新兴产业,推动高端化工、高效农业、文化旅游、现代技术五产业改造升级。加快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先行区。

  在济宁中心城区我们启动了新机场、鲁南高铁、机场高速等一脾肿大基础设施项目,力争通过三年多的努力中心城区规模达到260万人,建成区面积达到290平方公里,打造产业繁荣的宜居宜业幸福城市。

  济宁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各位领导各位嘉宾都是业界的经营翘楚,视野开阔,境界高远,经验丰富;参会企业都是行业标杆,理念先进,实力雄厚。

  在此我们也精心筛选了一部分老年住区宜养康养、城市发展等产业项目,将在今天下午进行重点推介。真诚的希望借助此次,我们能够达成广泛共识,开展多领域合作,携手开创新时代,聚力创造新辉煌,共同谱写老年住区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祝本届盛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