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协产业协作专委会赴大庆市住建局座谈交流

2023-04-24 11:54:1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4月20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易强、副秘书长魏曦等一行赴黑龙江省大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座谈交流。

3

  座谈会上,大庆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柏生介绍了大庆市近几年整体发展情况,大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守波,住建业发展服务保障中心副主任葛方敬等领导分别就大庆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和发展目标、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详细介绍了中国房协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产业协作专委会秘书长易强和副秘书长魏曦分别围绕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情况,以及重点推动装配式内装体系化和标准化制定,及开展产业化工人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大庆市住建局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2

  座谈期间,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大庆华宏钢结构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和寒地绿色装配式建筑研发中心,围绕如何通过装配式施工,突破严寒地区钢结构外围护墙体装配一体化等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

4

  同期,调研组还走访了中房协会员企业长春新星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春阔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房企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高品质住宅、装配式建筑等热点话题与会员企业进行详细交流。

4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