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2020-09-29 16:11:4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庆祝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成立35周年,2020年9月27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中房协党建活动

  纪念馆大型主题展览分为“历史回响 人民心声”、“深山里飞出不朽的歌”、“让心中的歌代代传唱”三个部分,共展出800幅历史图片,并通过绘画、浮雕、蜡像等艺术手段向大家呈现了段段鲜活的历史。在党支部书记冯俊同志的带领下,全体职工悉心聆听讲解,认真观看思考,积极开展交流讨论,深刻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前进这一历史事实和客观真理。

中房协党建活动

中房协党建活动

  参观结束后,在“党员宣誓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中房协党建活动

  全体职工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行动上受到了启发,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中房协党建活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