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第三讲)在京成功举办

2021-01-22 16:01: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1月21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协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第三讲)成功举办。

  为配合国家防控疫情,报告会线上线下结合,在北京设主会场,视频直播同步推送给中国房协全体会员单位、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省、市房协,上线收看的终端设备超过15.2万台。部分省、市房协及企业组织集体观看。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主持报告会,中国房协部分工作人员现场参加学习。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

  天津大学新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原新华社中国记者杂志总编辑、新闻研究所所长陆小华,中国国际战略研究基金会研究员、国观智库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沱生,分别就“融合移动传播时代的形象塑造与舆情管理”、“竞争合作还是对抗冲突—2020年的中美关系及其未来走向”作专题报告。

天津大学新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陆小华天津大学新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陆小华

国观智库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沱生国观智库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沱生

主会场照片主会场照片

  本次报告会旨在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了解国际形势和中美关系对我国经济产生的影响,以及房地产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升企业舆情应对、改善处理公共关系的能力,树立企业品牌良好形象,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视频线上保留10天,建议所有房地产开发企业特别是品牌宣传管理部门组织员工学习收看。

  今后,中国房协将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需求,继续以视频直播方式举办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请会员单位、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组织收看。

  欢迎企业对报告会内容提出建议,并将意见反馈至中国房协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王静   魏君秋岑       

  电   话:010-68181190、68468313

  地方协会组织收看学习

新疆房协新疆房协

  企业组织员工收看学习

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特变电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特变电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海天房地产公司内蒙古海天房地产公司

中天美好集团新疆公司中天美好集团新疆公司

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