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兵被聘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总工联席会委员会专家委员

2014-09-02 11:26:1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据记者获悉,2013年9月1日上午,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兵被聘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总工联席会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宅产业发展和技术委员会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为其颁发聘书。


  中房协副会长张力威为柳兵颁发聘书并合影

  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兵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近几年,企业在二次供水设备方面进行了探索,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还有许多不足,希望在房协领导的帮助和指导下,继续完善自身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化的供水节能解决方案及更优质的生活用水品质。


  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工厂实景图

  据了解,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以供水设备为核心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靠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通过不懈努力在饮用水供水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公司承担了国家战略级科研课题“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水专项——新型二次供水设备研制及产业化的课题,引领二次供水行业走向更高的节能水平并提升水质,代表未来中国供水行业的发展方向;为引导行业走向产品规范化道路,公司主持编写了五项国家行业标准,以先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用水安全保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