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秘书处分别走访浩城控股、轩天置业 探讨推动合作建房行业有序发展

2020-12-24 10:18:57来源:中房协合作建房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12月21日,委员会副秘书长石宏毅、委员会秘书长助理叶晓佳走访调研江西吉安浩城控股,先后对浩城·水墨书香和浩城·天骄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并与浩城控股总裁许军、吉安区域总经理周卓以及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3

浩城控股总裁 许军

  许军首先介绍了浩城控股的企业概况以及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公司未来将持续深耕吉安,并积极拓展在江西乃至全国的战略布局。

3

委员会副秘书长 石宏毅

  石宏毅对委员会的发展理念、合作建房体系以及实践与探索的进行了介绍,对合作建房的模式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分享了行业内相关经典案例,并对合作建房的规范有序发展提出了要求。

  许军表示,浩城控股在未来会继续全力配合、支持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委员会的发展。同时,浩城控股也希望借助委员会平台,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姿态促进自身发展。

4

委员会金融顾问钟道申(右二)、秘书长助理李正然(左二)、轩天置业董事长孙伟平(左一)

  近日,委员会金融顾问钟道申以及委员会秘书长助理李正然代表秘书处走访上海轩天置业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孙伟平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就当前合作建房行业发展生态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孙伟平表示公司将积极参与和支持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合作建房行业的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