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建房委员会召开城乡联合发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沟通会

2022-04-01 14:38:17来源:中国房协合作建房

扫描二维码分享

44

  3月31日,合作建房委员会召开城乡联合发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沟通会,委员会秘书长马宁、秘书长助理叶晓佳、基金管理人睿中资本总经理刘泰辛、投资总监李博等参加了会议。

  此前的3月15日,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全国范围内征集“城乡联合发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格投资项目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向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征集优秀项目。《通知》发布以来,陆续收到了多个项目反馈,为此,委员会会同睿中资本召开首次基金沟通会。

  会议首先集中讨论了包括海南、重庆、陕西、天津等地区反馈的多个项目情况。作为基金管理人,睿中资本提出针对已经收集到的反馈项目,需要建立统一的项目审核标准和审查制度。

  随后在会议上初步讨论了城乡联合发展基金的运营思路,项目审核标准,投决会的工作时间和构成,项目审查制度,日常工作书面格式文本等相关工作。

  睿中资本接下来将对基金征集到的首批项目进行风控评估,并根据基金的投资策略对项目可能存在的若干问题与项目方展开进一步沟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