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欣盛集团总经理李晓桃代表企业发言

2013-05-06 17:05: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4月27日,2013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工作会议暨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颁牌仪式在山东潍坊召开。会上对北京城建投资有限公司等48家获得评级的企业颁发匾牌和证书。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桃代表获奖企业发言。

  以下为发言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很高兴能够参加由中房协、中房研组织召开的中国房地产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论坛暨第二届潍坊住宅产业博览会、2013年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会议暨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颁牌大会,我作为参评企业代表站在这里发言,感到十分荣幸。

  信用是开发企业在开发能力、信贷、纳税、合同履约、产品质量、社会责任等诸方面综合实力的反映,是企业生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行业的社会责任和道德基石。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信用评价机制,是健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重要举措,也是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客观要求。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十分重视行业信用建设。在试点基础上,全面推行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和信用评价工作,在业内得到了广泛响应。2012年信用评价工作首次在我省启动,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便积极报名参评,并获得了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AAA等级企业的殊荣。

  我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的综合性开发企业。公司拥有一大批精经营、善管理、通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建设管理人才,高层人员具有多年房地产从业经验,凭借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超前的建筑设计思想、成熟的销售和服务理念迅速崛起、稳健成长。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发了杭州市中心区的精品公寓“世纪新城”项目,之后以杭州市钱江新城代表力作“东方润园”享誉业界,该楼盘是浙江省首个荣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的楼盘,并且还获得了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颁发的“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大金奖。2008年公司在杭州市滨江区核心生活圈打造首席地铁大盘“东方郡”,该项目成为杭州商品住宅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楼盘。2011年公司又隆重推出申花板块高端住宅“东方福邸”,继续为市场以及消费者奉献房产精品,该楼盘又成为杭州市2012年主城区销售前十的楼盘。

  十年来,公司所取得这些成绩,与公司倡导的企业文化做“诚信企业”是离不开的。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八个大字“诚信,和谐,创新,完美”,其中最重要的两个字就是“诚信”。诚信,是公司发展壮大的指路明灯,是欣盛之魂。公司把诚信作为企业始终坚守的第一品德,无论是对于公司还是对于员工,无论是对于社会还是对于项目,都贵在言必行、行必果,一个诚实守信的员工能赢得公司的尊重,而一个诚实守信的公司,必能赢得全社会的尊重。欣盛公司因为有了这样的理念,在项目开发建设中,不做拖欠货款、贷款和偷漏税款的行为;不做合同违约和合同欺诈的行为;不做披露虚假信息、提供虚假证明和黑幕交易的行为。为此,我公司开发的产品得到客户的喜爱和拥戴,与合作方彼此友好真诚的合作,诚实守信,而企业良好的信誉在也得到了证明。2008年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0年又被认定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1年度被透明售房网评为杭州诚信房企;本次又喜获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AAA等级企业。这些殊荣的获得,不是企业的偶遇,是企业踏踏实实的为人之本,而这些殊荣的获得,将更加激励我们在信用文化建设方面走得更高,更远。我们深信,房地产信用评价这项工作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和地方协会的共同推进下,一定会对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房地产业在建设美丽中国的进程中必将发挥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