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中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14-04-09 10:59:4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黑龙江中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国企改制公司,其前身是黑龙江省邮政公司下属的黑龙江中北邮电建设开发总公司,改制前的黑龙江中北邮电建设开发总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8年末改制为38名自然人投资的黑龙江中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下设办公室、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市场部、前期部、工程部、工程核算部等“六部一室”及黑龙江中北邮电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宏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华宏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三个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拥有员工400余人。多年来,中北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及领导班子带领下,遵循“勤政务实、“拼搏进取、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恪守“克已奉企、创造价值”的企业精神,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所有开发项目都映射出企业的优秀形象。几年来,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拼搏下,企业拥有了雄厚的经济实力,年投资能力已达到6亿元。先后开发建设了省邮电医院、波斯特酒店、牡丹江邮政综合楼、中北春城一、二期等14个项目,累计开发面积109万平方米;承揽监理项目30多个,监理面积146万平方米,物业管理面积50多万平方米。开发项目先后有多个荣获“三市样板”奖,乃至建筑界最高奖项-鲁班奖。

  2006年8月公司开发建设了中北春城三期项目,总规划面积64.8万平方米,开发周期为2007年5月-2011年5月,总投资近20亿元,全部投资为自有资金,无银行贷款。中北春城三期项目的建设受到哈市购房者的高度关注, 每一区的销售都取得了年度完成总体90%以上的业绩,并于2011年完成销售99.9%的佳绩。

  在企业经营方面,中北集团始终如一的将诚信全方位贯穿在企业行为当中,从土地取得到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全部为自有资金,无银行贷款;从与勘察、设计单位到施工单位的合作中,始终坚持按合同规定及时支付工程款项,从无拖欠合作方费用或由合作方垫付现象发生,从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发生;在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合作上,及时足额缴纳各项配套费用,及时足额缴纳各项税款,多次受到有关部门表彰;在对广大客户诚信方面,始终将质量和服务放在第一位,实现无质量投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北集团以质量为根、以诚信为本的企业发展宗旨。

  多年来,中北集团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优良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为中北公司赢得了诸多荣誉。在开发项目上,继中北春城一二期2003年获“哈尔滨市精品住宅小区奖”、“优秀规划奖”和“优秀园林绿化奖”后:

  2006年中北春城三期获省房协和哈报集团评选的“黑龙江房地产十大创新名盘、生态楼盘”和“人气榜十强楼盘”四大奖项;

  2007年中北春城三期(一)区被评为沈长哈“三市样板”工程,被哈尔滨房产住宅局和哈报集团评选为“百姓推荐十大喜爱家园”,12月28日又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金房奖”;

  2008年被荣获黑龙江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十大楼盘最佳生态环境楼盘、市政府“住宅精装修奖”;

  2009年被省建设厅和哈报集团评选为最具投资价值商业楼盘和哈尔滨保值增值楼盘两大奖项;

  2010年被省建设厅和哈报集团评选为中国经典住宅奖哈尔滨保值增值楼盘奖;

  在企业发展上,先后荣获“1996年度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贯彻落实《城市规划法》先进单位”、“省直文明单位标兵”荣誉,2007年中北公司被中国房地产业权威高层会议—北京论坛评为“中国金房奖最具影响力企业”;2008年中国房地产广厦奖最具公信力开发企业,2007-2008年度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郝向义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9年最具公信力开发企业、中房研“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2009十大优秀开发企业、市工商联总商会文明企业、2009-2010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2011年全省房地产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此外自2007年到2010年连年荣获市建委颁发的“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在企业发展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同时,我们不忘回报社会,先后向龙广爱心基金捐款5万元,汶川地震通过省建设厅向灾区捐款100万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