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高科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2014-04-09 14:15:3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隶属于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为股份制企业,经济独立。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12000万,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公司前身为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房屋建设开发总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曾建设过河江小区、七政小区、南坎小区、南和小区、科技公寓等多个住宅小区以及高开区内办公楼及中试厂房等。近几年来,先后开发了新湖明珠、新湖康桥、新湖松花江尚等项目,建成了一座座集商服、公企、住宅于一体的高档居住社区,具有极高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多年来的开发为城市建设和改善人民居住条件做出了突出贡献。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