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信管委专家委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5-04-09 15:34:4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5年3月19日下午,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信管委)及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工作会议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5层会议室召开。

  信管委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信管委副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王鹏,信管委成员刘铁民、张帆、陈宁、孟广江、肖晓俭,专家委主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专家委副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清华大学教授季如进,专家委成员林钧跃、董葆霖、赵晓英、王前虎、李春伟,信管办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琦,信管办副主任张莉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冯俊主持。


信管委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做总结发言

  会议听取了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审定了2014年信用评价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初评结果和复审结果。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和信用评价实施、推广工作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刘志峰会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信用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