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培训会在长春召开

2015-07-28 13:19: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加强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推动行业信用评价工作,使广大会员单位及时了解行业信用状况,积极参与信用评价,同时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 2015年7月24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了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培训会暨会员单位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27个省市地方协会和部分企业代表约计9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琦、清华大学教授季如进、吉林省建设厅房地产市场建管处处长刁向明、长春市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李长城、吉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长春房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玮等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玮会长致辞,冯俊秘书长、信管办张莉副主任分别通报了两会近期工作和信用评价工作,季如进教授和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代表中信保详细讲解了“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及信评工作申报、评价流程,并就信评工作涉及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胡志刚副会长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饱满,会期高效紧凑,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对推进信用评价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