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协为40家房地产信用企业举行颁牌仪式

2016-07-01 10:24:1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维系社会正常发展的重要准则。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睦、业无信不兴。

  为加强行业自律,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一直不遗余力的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将对企业的信用评价作为行业信用建设的重要抓手。经商务部、国资委批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自2011年起开始对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进行信用评价。截止到目前已有23个省市288家企业参加了评价,其中2015年共有40家企业获得评级,为构建诚信社会发挥了表率作用。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美房地产高峰论坛上,向这40家企业颁发了匾牌和证书。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