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2017.3.29)

2017-03-31 10:32:1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7年3月29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月16日下午,刘志峰会长主持召开信用建设专题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副会长苗乐如和信用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3.15国家发改委组织召开的工作座谈会情况汇报和近期协会信用建设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信用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求根据国家发改委和住建部布置,高度重视并做好协会信用建设试点工作。二是结合3.15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将住建部委托我会的“房地产信用体系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初审会会议内容,形成会议纪要及要求印发至各课题承接单位和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深入修改完善。三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住建部要求,借鉴其他行业协会经验,抓紧编制《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17-2018)》。

  ·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3.24会议要求,落实并报送我会诚信建设办公室李嘉宁同志担任《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动态简报》信息联络员。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