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信用体系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评审验收会在京召开

2017-07-24 15:44:5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2017年7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承担的住建部“房地产信用体系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在北京召开课题验收评审会。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综合处处长朱文奇出席会议。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副主任宋承敏、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陈健容、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靖、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赵强作为验收专家对课题进行了评审。

  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朱文奇处长作为课题委托单位领导讲话,他从当前国家信用建设工作的推进以及国务院简政放权、取消或下放行政审批权限两个方面讲了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重点就发改委、人行、住建部等31个相关单位联合印发的《关于对房地产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

1

  按照验收程序,验收组专家听取了课题研究相关情况汇报,包括课题研究概况和《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意见(2017-2020)》、《房地产开发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信用评价指标体系(试行)》、《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报告模板》等5项课题研究成果。

  验收组专家对成果进行了点评,认为本课题研究方法科学,调查研究广泛深入,内容完整充实,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目标和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房地产信用体系建设与管理研究”课题对完善我国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将发挥积极作用。

                                2017年7月24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