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2017.9.25)

2017-10-26 14:07:2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7年9月25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共享

·  9月22日,中房协按国家发改委要求,报送《房地产开发行业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网站建设方案》(第3稿)。

实行行业激励与惩戒

·  9月14日,中房协在《人民日报》刊登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关于发布2017年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等级A级以上企业名单的公告”,公布了96家信用等级A级以上企业名单。

综合工作动态

·  9月25日,中房协接待了到访的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有关负责人,双方就信用建设主要工作、信用评价流程、信用信息平台功能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