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戛纳小镇

2013-03-06 10:37: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建筑设计单位:西迪国际CDG国际设计机构

  建筑面积:960000平方米

  占地面积:860000平方米

小区平面示意图

  项目介绍:

  项目建有星光主题商业街、极具法式风情的BLOCK商业围合区,法式教堂婚庆广场,河谷养生走廊,让业主尽享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的浪漫生活。项目首期启动40万㎡,集联排、洋房、小高层多条产品线,戛纳小镇首映之作——商业小独栋,将作为远洋•戛纳小镇的首部作品率先面市;超大面宽设计,阔达观景阳台,用尊贵的大宅风范全新演绎法式风情奢居理念。退台花园洋房以雍容尺度、豪华布局、高附送空间彰显坡地豪宅的臻然风貌。酒店式配置的小高层产品,以极致品位实现了人们宜居、舒适的居住理想。

  效果图

  效果图

实景图一

实景图二

  实景图三

   

  远洋戛纳小镇倡导1+N种生活观,在满足居所功能的前提下,尊重城市文化、生态资源,开启一段全新的人居生活标准。在戛纳小镇,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每一天都是一场精彩的颁奖盛宴,每个角落都上演着关于戛纳、关于电影、关于棕榈树的传奇;戛纳小镇,永不落幕的节日!远洋地产集天赋灵犀的自然环境结合精工铸造的开发理念,以产品的创新与资源的稀有见证了一个阶层将梦想铭刻成极致尊崇的历程;2011年,远洋地产携戛纳小镇与长春和世界一起远洋!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