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安徽天长多措并举助力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体系建设

2022-02-24 09:45:43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信用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基础。天长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营造诚信氛围,强化交易主体诚信意识,推进交易信息公开等方式,助力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体系建设。

  一、营造氛围,促进行业诚信之风。层层分解任务,将“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深度融合,责任划分至科室负责人,任务细化到人,齐抓共建;依托门户网站、信用网站、各类媒体等,加强守法诚信教育,着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二、信守承诺,强化主体诚信意识。推行项目“标前承诺”、“信用承诺”,督促招标人、投标人签署承诺书,加强招投标活动事中事后监督;严格按照《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信用评价标准(试行) 》规范管理代理机构、评审专家、见证人员到场交易行为,提升公共资源场内服务质量。

  三、信息公开,确保履约规范透明。在规范交易服务的同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建立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投标企业诚信库、交易主体失信行为等及时向社会公开。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