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河北12家建筑企业未能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核查

沈月2020-10-29 09:40:32来源: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扫描二维码分享
  10月2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2020年度建筑业企业及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省级核查情况,12家企业未通过核查。 

  据了解,此次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市级初核合格的307家企业按照30%的比例进行抽查,共抽查92家企业,其中12家企业未能通过核查,主要存在的问题有技术负责人达不到要求,注册建造师、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技术工人配备不足、专业不齐全,部分企业不能提供相关人员社会保险证明材料,相关业绩不符合标准要求。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12家企业限期45天整改。整改期间,企业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的,撤回该项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各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做好督促指导。为方便企业整改和报送资料,省级核查资质不合格企业整改结果于2020年12月11日前直接报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参加复核。

  12家不合格企业是: 

  承德远方公路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承德市亿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华工建设有限公司 

  涿鹿县古郡商砼有限公司 

  河北港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阜平县骏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源潮济华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强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保定大唐园林古建有限公司 

  河北运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邯郸市冀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定州市鑫成建筑有限公司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